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已經離開家鄉20年了,今天我終於可以有機會回到自己日夜思念的家鄉了。我坐在飛機上想呀想。現在家鄉會怎樣呢?會有怎樣的變化呢?向老師和尹老師過得好嗎?他們身體好嗎?……

  不一會兒,飛機要降落了,我的心中有點迫不及待了,在要下飛機之前,我已經做好準備了,要下飛機的準備。

  我回到故鄉,我站在步行街的中心,我很高興但我也在心中又有點疑惑不解,這是我日夜思念的故鄉來鳳嗎?

  我第一先來到了母校,我一眼望去,那頂已經看不見了,那才是高樓大廈呢。現在不是自己爬樓梯了,而是坐電梯了。

  我在路上遇到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站在我的面前,那就是向老師,我說:“向老師您好!”……

  我們這裡都是高科技了,連平時在地里做功夫的,都坐在電腦面前操作那些機器干農活呢……

  我愛你,我的故鄉來鳳,你永遠是我心中的璀璨明珠!

  六年級:女神誰誰誰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