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我的手機響了,我按下了接聽鍵,只聽見電話那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姐,快到國慶長假了,回來一趟吧!咱們玉環變化可大了!”

  於是,我乘坐私人飛艇,回到了我因工作而二十年未回的家鄉——玉環。

  我下了飛艇后,弟弟已經在母校等我了。

  走進學校,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驚——地上一塵不染,樹木高大茂盛,小朋友們和睦相處,處處充滿了歡聲笑語……這還是我們以前的學校嗎?真是太美了!走進教室,只見每位老師手上都拿着一個跟平板電腦一樣大小的東西,這是什麼東西呢?難道老師上課也玩遊戲嗎?於是,我馬上去詢問弟弟,弟弟說:“姐,這你就out了吧!現在,人老師上課都用這‘模擬黑板’了只要在這上面寫字,投影機就立刻把寫的內容投到幕布上,可快了!”離開學校后,我感慨道:現在的孩子真幸福呀!

  之後,我隨着弟弟來到慶瀾公園,只見弟弟一進公園,走路速度就快了起來,我感到很奇怪,連忙追上去問,弟弟說:“姐,你又out了!這叫‘軸承路’,地面是由一顆顆小圓珠組成的,可以像滑冰一樣滑起來!”我仔細一瞧,呵,還真是!再往裡走,就到了慶瀾河,只見這裡的河水清澈見底,河面波光粼粼,河中蒲草綠意盎然……真美呀!再走幾步,我們就到了涼亭,那一幅幅固話和對聯,顯得頗有詩意,讓我流連忘返!

  接着,我又隨弟弟回到了家中,可是,房子哪去了呢?弟弟又說:“姐,你第三次out了!往這兒瞧!”只見他在一個十厘米見方的東西上,按了一下密碼,忽然,一間房子從空中緩緩降落,弟弟打開了房門,媽媽、爸爸、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早已等候多時了!一進門,就和我聊起了家常。

  啊!今日的玉環真美呀!我一刻也不想走了!

  五年級:skylly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