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我的家鄉在河南省信陽市,那裡是個小城市。我離開家鄉已有三年多的時間了,可家鄉的容貌仍然留在我的腦海里。

  我經常幻想,幻想着我回到了家鄉,我總是問媽媽:媽媽,我何時才能回到家鄉。媽媽也總是說:快了,快了,好好學習,等你長大了,我們就回家。有着這個理想,我快快長大了,眨眼間,二十多年過去了。我又回到了這可愛的故鄉,那兒變化真大呀!

  以前,家鄉的環境不是太好。工廠太多,所以空氣污染非常厲害,可以說,那可是比賊都厲害呢! 排出的廢水把小河都染黑了,小河裡的小魚都被毒死了。樹木砍伐也特別厲害,眼看着一根又一根的蒼天古木“唰唰”得到下,我看大樹都快絕種了。那些汽車排出的黑氣,慢慢的漂到天上;污染了大氣層;慢慢的把空氣都污染了;現在的天都是黑蒙蒙的了。我想:那裡根本不用看時間,因為不分晝夜,白天晚上都是一樣黑!

  現在,家鄉又變得發達、富裕了。天空不再像以前那樣朦朦朧朧的,在晚上都能看到許多星星啦!所有的工廠都拆了,建成一家家的公司。人們還發明了吸污器,是專門在水下吸污的。家家都種上了人造樹,人造樹比普通樹吸收的二氧化碳和放出的氧氣都多100倍。讓人們每天都能吸到新鮮空氣,到處都是綠化帶。汽車不用汽油了,開始用電,那些汽車都可以飛起來了。以後科技越來越發達了。

  二十年後的故鄉竟是如此美麗,就連鄉下人也奔起小康啦!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