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中國和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中國和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肯定都知道過去的中國是個什麼樣子。我總結了三個詞:落後、人多、沒錢。這三個詞,令我們所有的中國人都很頭疼。

  二十年後,你會吃驚的發現,當年那個受人欺凌的中國不見了,變成了一個強大富裕的國家。當年那個衣衫襤僂、忍氣吞聲的小弟弟,變成了一個世界巨人;“東亞病夫”早已不復存在。因為中國人醒悟了,不管大人小孩都奮發圖強了,他們改掉了過去許多不好的習慣和毛病,站得更高,看得更遠了。現在的中國,衛星上天,飛船登月,科技發達,經濟騰飛,可以說是“上可九天攬月,下可五洋捉鱉”。

  二十年後,我看見:祖國大地,一幢幢摩天大樓拔地而起,一座座立交橋縱橫交錯,鐵路翻山越嶺,高速公路四通八達,山綠了,水清了,人也變得更精神了。就連摩天大樓用的電梯,也變成了超時空“空間轉換器”,只要你站到上面一髮指令,他就會在瞬間把你送到你要去的任何地方。除此之外,我們國家的許多產品都改進了。汽車也變成了軟的,撞車了,不但人不會受傷,也不會造成其他損失;車速很快,在城市也可以跑到120碼;汽車上都裝有高級防護系統,小偷想偷車,門也沒有。

  二十年後,我也有所成就,成了一個高科技公司的老闆。我擁有很高的經濟收入,年薪高達500多萬元。我把每年的收入拿出一半來捐獻災區,使很多的災民得到救助。最近,我公司還研製成了一種特別藥物,非常有神效,可以使人起死回生。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九靈還魂水”,把它送給醫院。大家吃了我的葯后,災病全無,精神百倍,工作更加努力,我也由此得到了不少的經濟收入。你可能會問:“人都長生不老了,那地球怎麼住得下?”別擔心,我早就考慮到這個問題。我們和世界各國的首腦們商量,要把地球上大部分的海洋水都抽走,移海造田,方便人們居住。我們還研究生產了一種大型的“海洋專用抽水機”,它可以一邊抽水,一邊把海水霧化排向天空,使全球的氣候都變得濕潤、清新,特別適合人類居住。

  我除了當老闆,還是一名業餘宇航員,經常和航天員們一起進入宇宙考察。最近,經國家批准同意,我們在月球上建造了一個大型多功能休閑娛樂場,每次可容納50萬人,人們都可以申請到月球上去工作一段時間,也可以隨時登上月球進行參觀娛樂,這樣就可以使人們大開眼界,學到好多好多的知識。

  啊!二十年後的中國真強啊!二十年後的我真行啊!我們要用無敵的雙手,將這一切都變成現實。

  2005年9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中國和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中國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