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夏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歷史長卷上,很少有詩人,名人讚頌夏季,因為它沒有春天的生機勃勃;沒有秋天的果實累累;也沒有冬天雪的粉裝玉砌.但是,我卻喜歡夏天.我愛它那夏日炎炎的激情,讓人喘不過氣;愛它那源源不斷的旋律,簡直比春天奏出的音樂還要美……夏天太可愛了.

  當蟬發出特別的信號時,我們就知道,夏天快要來了.在這個季節,太陽笑得特別開心,然而,大地的樹木也欣喜若狂,你看!那高大挺拔的榕樹、披白皮衣的楊樹、婀娜多姿的柳樹……它們爭先恐後的長枝葉,可能希望能長得高過太陽吧!當然,在這時候,自然是我們小孩子最高興的時候啦!它們的好玩心一下子像湧泉似的迸發出來,人人拿着玩具,約好到綠茵茵的草地上.它們的玩意兒總是五花八門,天真活潑的小孩子們有的在玩追迷藏;有的在捉小蟬;有的躺在軟綿綿的草上玩猜拳……儘管天氣有多炎熱也好,都阻止不了它們童年喜歡玩的心靈.人人玩到滿頭大汗,直到天黑,太陽落山,父母來叫喚了,才肯回去,可他們太好玩了,不肯回去.於是,就對爸爸媽媽撒嬌,直到父母生氣了才罷休.我相信,它們心裡都一直都盼望着夏季的明天會變得更美好.

  小孩子在夏天裡玩的是多麼天真無邪,但夏天裡的旋律,依然是那麼讓人無法拒絕.在草叢裡靜靜地聽,那風吹草動,蟬鳴蟲叫的聲音。閉上眼睛,靜靜地回味,無疑是最美好的事情。再走到田裡,那又是一番與草地不同的感受,你聽!那青蛙在呼叫的聲音,那農民耕田的聲音……是多麼讓人欣喜呀!聽了夏天的天賴之音后,彷彿讓人心中燃起對音樂的熱愛之情,感覺就想“挺身而出”,參加這熱鬧的音樂會.等到黃昏這美好的時光到來的時候,我悄悄地漫步在夏天的世界中,看到在餘輝下還有幾隻蝴蝶在天空中追逐;看到鳥兒經過早晨的辛勤捕食,也“凱旋”歸來,我感覺是多麼高興,多麼快樂呀!

  夏天,雖然比不上春天的萬紫千紅,但它那獨一無二的旋律足以讓人陶醉;雖然不能讓人享受到秋天中看到果實累累后,豐收的喜悅之情,但它卻能為祖國的少年兒童做一個搖出夢想的搖籃……夏天,是美麗的。雖然是炎炎夏日,但它卻在人們的身邊落下了一種不能缺少的情感,它的魅力,足以讓世界變得更充實,讓人們“神魂顛倒”。這時候,我恍然大悟。夏天,真是祖國最一年四季中最可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