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夏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而我,卻喜歡熱情似火的夏天。

  夏天是一個好玩的季節。放假了,好玩的男孩子經常到小河裡游泳,潑水,嬉戲,笑聲不斷,在天空的上方飛揚;文靜點的女孩子從樹上摘兩片葉子,編起了小鳥。有時和鄰家小夥伴一起去摸魚,運氣好的話還能捉到小蝦呢!晚上,孩子們躺在竹籃椅上,聽媽媽講故事,大灰狼,黑貓警長,媽媽的故事可真多呀,孩子聽着聽着,睡著了。

  夏天,是植物生長的最快的季節。你看那柿子,蘋果,一天一個樣。前天葉子才剛剛長出來,今兒都長的像手掌那麼大了。過幾天,西紅柿該成熟了,熱情的農家婦女,端了滿滿的一盤子,送給臨家。

  夏天,還是一個多雨的季節,蒙蒙的小雨沙沙的下,女孩子們端坐在小凳子上,用手托着下巴,凝神思考,誰知道她在想什麼呢?男孩子們可不管那麼多了,拿把小竹傘,和小朋友們在泥地里“吧嗒吧嗒”。

  夏天是一個十分美好的季節,我喜歡夏天。

  天津塘沽區塘沽區桂林路小學五年級:康偉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