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秒鐘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秒鐘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多想做一條魚,一條永遠沒有憂愁,沒有痛苦,無憂無慮生活在水中的魚。

  ——題記

  如果人真的有來生,我的願望很簡單,我只想要做一條魚,擁有魚兒那永遠只有七秒鐘的記憶。

  我多希望可以擁有魚兒那樣的生活,那永遠沒有痛苦,沒有憂愁的生活。

  每當一個人躺着發獃,一個人陷入回憶,小學時那些美好的回憶,傷心的回憶便如流水般從記憶的寶匣中噴涌而出。

  不知不覺想起了我第一次沒交作業被老師批評的場景,老師的批評如同一條無形的長鞭鞭打在我的身上。

  那一次,我真的知道我錯了,我想要忘記它,因為我要不受它的牽絆,像一匹野馬般朝着我的未來永不停息的奔去。

  腦海中又浮現出了小學時與好朋友吵架的事。那天,一個大雨磅礴的傍晚,我打着一把雨傘佇立在雨中,想到馬上就要見到分別多年的好友了時,笑容便爬到了我的臉上。

  天愈來愈昏暗了,雨雖然比剛才已小了許多,但卻依然淅淅瀝瀝。望着一輛輛公交車遠去的背影,看着下車的人們紛紛離去的身影,卻依然沒有看見那張熟悉的面孔。

  不禁到處的向四周張望,不經意的一瞥,看見了一個穿着一套藍色運動衣的十六七歲少年未撐雨傘抱肩站在風雨之中,我走了過去,為他撐起了雨傘,他抬頭一望頭頂上的雨傘,又看了我一眼,對我微微一笑,我們便交談了起來。

  從談話中我得知了他也是在等朋友,我苦笑了一聲,說道:“下這麼大的雨,應該是不會來了吧。”他卻粲然一笑說:“好友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守信,我相信他一定會來的。”

  這時,一輛公交車緩緩地向我們駛來,一個同樣是十六七歲的少年從車上跳下沖向了我們,身旁的少年轉過頭對我說了一句:“你看我說的沒錯吧,我說過他一定會來的,現在他不是來了嗎。今天謝謝你了,再見!”說完他便也衝進了雨中與那個少年抱在了一起。

  望着他們漸漸遠去的背影,我的心中也泛上了淡淡的苦澀。

  後來,直到雨停了,天黑了,她都依然沒有出現。第二天,她給我打了電話。我問她為什麼,為什麼要爽約,不是說好的風雨無阻嗎?但是她借口說當時雨太大了,所以……我聽了之後果斷的掛掉了電話,腦海中不禁浮現出那個少年的話……

  初三:宋海鈺

您正在瀏覽: 七秒鐘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秒鐘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