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一天天地過去,我每天都在想:假如時光可以倒流,那該有多好啊!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會讓那件事發生,那是一件令我非常後悔的事情。

  那天,同學說,英語老師第三節課要進行一次考試。我聽了這個消息,很慌張。因為我上課沒認真聽,回家后又為了看電視而沒去背誦英語單詞,着急得不得了。在我着急的時候,腦海里突然產生了一種念頭:把不懂的知識抄在手上。可是想了想,覺得這樣做還是不好,正下被同學發現,告訴了老師該怎麼辦?但是一想到考不好就會被媽媽挨罵,所以只好那麼做。

  我拿了一支筆,下課的時候,同學都出去玩了,我就立馬抄在手上。第三節上課了,英語老師拿了試捲來,她把試捲髮下去后,對我們全班同學說:“開始考試。”我心裡想:幸虧我早有準備,這次一定能考好。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考試結束了,我剛想去廁所洗掉那些抄在手上的知識,沒想到老師說她要當場評試卷。

  一張張試卷的分數出來了,有些考得好,有些考不好。突然,老師那團皺着的眉頭終於散開了出來,她滿面笑容,站起來對全班說:“吳佳含同學考了100分,而且是全班唯一的一個,大家為她掌聲鼓勵。”

  一陣陣掌聲響了起來,大家對我投來了羨慕的眼光。我走上講台,去拿試卷。老師卻直盯着我的手看,“慘了,被老師看到了!”我心裡想,我馬上把手放到後面,可是卻被坐在第一排的同學看見了,突然有個同學站了起來,大聲對老師說:“老師,吳佳含作弊,她把答案抄在手上!”

  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早知道就不要這麼做了,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老師嚴厲地對我說:”下課後到我辦公室重考。”我回到位置坐下的時候,同學們那羨慕的眼光卻變成了鄙視的眼光。

  下課後,我去老師辦公室重考,老師給我評了試卷,才考85分。看着那鮮紅的100分變成85分,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慢慢地流了下來。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會認真複習,不會去作弊。但是,世上沒有後悔葯可以買,時光也永遠不會倒流,如果每個人不做錯事,每個人把每件事做好,就不會希望時光可以倒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