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新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新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狡猾的小狐狸還想騙小烏鴉,沒天想着計策,想來想去,終於想出了對策,只等小烏鴉再找到肉了! 

  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小烏鴉站在樹上津津有味地吃着一塊肥肉.小狐狸站在樹下,準備片小烏鴉.小烏鴉早就注意到了,立刻暗暗想對策.小狐狸假惺惺地說:"聽說你們烏鴉沒有牙齒,我們狐狸可都有那玩意."小狐狸心想:小烏鴉一定會爭辯,這樣的話...... 

  它閉上眼,張開大嘴,等着從天而降的美食.可小烏鴉早知道了這套沒有中計,小烏鴉抓起一塊大石頭往狐狸嘴裡扔去."嘣!".小狐狸把嘴一閉,石頭便把它的牙齒崩掉了.小烏鴉吞下肉,高興的說:"原來你們狐狸也沒有牙齒呀!" 

  小狐狸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新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