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狐狸和烏鴉》 

  這天,烏鴉餓極了,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塊肉,它袋在樹上準備吃了。狐狸聞香而來,跟着味道走來。它看到這回是那隻笨烏鴉,心裡又想出了陰謀詭計。 

  狐狸走上去說:“烏鴉大哥!對不起啊,以前是我不對,媽媽也罵了我,我只是妒忌你的才能,其實你的唱歌水平非常好啊!” 

  烏鴉一點都不理睬狐狸,照樣在哪吃肉。狐狸心想:這烏鴉變聰明了啊,只好另想辦法了。 

  狐狸悲傷的說:“烏鴉大哥,其實剛才是在騙你的。我家裡苦啊,只能騙吃騙喝的,你能把這塊肉施捨給我吧!” 

  烏鴉好像被感動了,又想到,老烏鴉以前也是這樣被騙的,還是不理睬。它慢慢地吃,讓狐狸看得都流口水了。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一小時,烏鴉終於把肉吃玩了,對着狐狸說:“老狐狸,你別以為你聰明就騙我呀,這可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經過老烏鴉的教訓,我才不會上當的。尋找食物要靠自己的力量,不要騙吃騙喝。” 

  狐狸聽了很慚愧,說:“對不起!我以後也要靠自己的力量找食物,不會在行騙了。” 

  狐狸真的改過自信,有時碰到烏鴉,還一起分享食物呢!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