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一隻狐狸狼狽地在小道上走着,他又飢又餓。突然,狐狸看見了一隻烏鴉叼着一串大大的葡萄,從那邊的葡萄樹上飛過來,護理口水都流出來了。狐狸想,我怎能才能吃到這又香油田的大葡萄呢?我總得要想想辦法才行。只見烏鴉飛到前邊的樹上站着休息。 

  狐狸走到樹下面對樹上的烏鴉說:“我美麗的烏鴉天使,您唱的歌是多麼的好聽,不知道您是否願意為我這可憐的狐狸唱一曲呢?”烏鴉聽了並沒作聲,只是無奈的搖了搖頭。狐狸見烏鴉沒有作聲,便又說:“我美麗的烏鴉天使,請您可憐可憐我吧!我的頭疼得要命,請您為我高歌一曲吧!好讓我沒那麼痛苦,就請您發發慈悲吧!救救我這個可憐的狐狸吧!世界上沒有什麼東四比我更可憐了!”但烏鴉仍不作聲,叼着那串葡萄一動不動的,擺出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狐狸見烏鴉仍沒理會他,於是,他又想出了一個辦法 …… 

  狐狸裝出一副同情的樣子,說:“噢,我可憐的烏鴉天使,難道你得病了嗎?原來這世界上還有比我可憐的動物?”而烏鴉卻還一聲不出地站着,於是狐狸又說:“難道你真的得病了嗎?怪不得你不能唱歌?”烏鴉終於忍不住口了,大聲地說:“我沒有得病,請你不要胡說!” 

  只見那串葡萄從烏鴉的口裡掉了出來,狐狸立即在樹下張開大口,在那一瞬間,葡萄掉入了狐狸的嘴裡,狐狸馬上吞到了肚子里。烏鴉知道自己上了狐狸的當,後悔極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