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新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新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烏鴉的肉被狐狸騙走以後,一直心有不甘。今天,烏鴉又找到了一塊香噴噴的肉。正好狐狸看到了,動起了腦袋,上次烏鴉被我騙了,這次一定不會再上我的當,該怎麼辦呢?

  狐狸望着那塊肉,聞着香味,口水都流出來了。他眼珠子一轉,油腔滑調地對烏鴉說:“親愛的烏鴉,在這個大森林裡,您的歌聲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今天有幸看到你,就請您一展歌喉吧!能聽到您的歌聲,我真的是三生有幸了!”狐狸說著還不懷好意地盯了一眼那塊香噴噴的肉。

  烏鴉聽着這些好聽話,渾身都是舒服的。可是她一想到狐狸那雙賊溜溜的眼睛,反而打了個寒戰,心想:狐狸哪是在讚美我的歌聲,這次一定是又為這塊肉而來的。不如我將計就計!烏鴉跳上了最高的樹枝上,她故意把肉壓在腳下,說:“注意,我開始唱了!呱呱……呱呱……唱得怎麼樣呀?”烏鴉故意說。她還故意跳了一下,那塊肉就掉了下來。狐狸暗想:機會來了。當肉還沒有掉到地上的時候,烏鴉已經快速地接住了。狐狸看到肉掉下來了,就撲過去了,沒想到竟然摔了個大馬趴。烏鴉飛到樹枝上繼續唱歌:狐狸是個大笨蛋,大笨蛋;不找食物搶糧食,搶糧食;今日烏鴉戲弄他,戲弄他;狐狸摔個大馬趴,大馬趴……

  烏鴉一曲唱完,又嘲笑了狐狸一番,叼着肉飛走了。狐狸愣在那裡,還能聽到烏鴉的呱呱聲……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新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