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那狐狸把烏鴉嘴裡的肉騙走後,烏鴉就後悔萬分,就連睡覺也都半夜驚醒。烏鴉認為著簡直就是煮熟的鴨子從嘴邊飛走了。所以,烏鴉再也不會再相信甜言密語了。 

  一天,雞大叔出去野餐,就帶了一快美味的肉外面的盤子里,就走回去拿餐布了。就在這時,給烏鴉看見了,烏鴉見沒有人,就不問自取叼着肉飛走了。烏鴉飛到了一塊大石頭上,突然給“冤家”——狐狸看見了,便開始高聲“朗誦”起來: 

  “親愛的烏鴉小姐,你的羽毛又黑又亮,如果那孔雀要和你比羽毛美呀,那孔雀一定是傻了,這個世界上誰不知道烏鴉小姐的羽毛是最好看的呀!”烏鴉似乎又看到了上一次被騙的情景,就拍了拍自己的腦袋,讓自己清醒一點,不要再上當了。於是,烏鴉轉過臉去不理狐狸。 

  “可愛又美麗、既大方又溫柔的烏鴉小姐,你的歌聲比誰都好聽一千倍、一億倍啊,人人都知道你就是動物界的天王進行張學友啊。”狐狸再次加倍的發起攻擊。但烏鴉警告自己,還是不理烏鴉。 

  狐狸這次可傷透了腦筋了。狐狸想:烏鴉這次變聰明了。好!它不吃軟的我就給它來點硬的。狐狸眼珠子一轉,便大聲的對烏鴉說:“哇哇哇!烏鴉你快看啊,你後面的上空出現了不明飛行物UFO呀!!”烏鴉有點好奇,就轉到後面去看狐狸口中說的“UFO”。就在這時,狐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縱身一跳把烏鴉嘴裡的肉搶走了,搶到后就一衝衝進了森林中去。正當狐狸滿懷得意正想“享受”這收穫的時候,給經過的虎警長看見了那塊肉。就衝上去把狐狸抓住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哦,原來是雞大叔發現肉不見時的第一時間報了警。而這次狐狸可真是跳進黃河有洗不清了。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一個道理:好運氣是不會降臨在壞人的身上的。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