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天艱難的軍訓終於結束了,心裡湧現出無數的滋味,有慶幸、有不舍,有難忘,還有……悲喜交加…… 

  軍訓很苦,也很累,但我們大家都堅持下來了.當我們第一天跨進校門,一位那時對我們來說有些陌生的教官站在了我的面前,他姓潘. 

  第一天,我們來到教室,潘教官站在我們的面前,神情嚴肅,大家絲毫不敢有半點鬆懈。我們在教官的帶領下,來到操場,聽從集體安排,我們在靠操場的右邊進行訓練,站軍姿、原地踏步、向後轉、想左轉、向右轉……都比我們想象中的難、累。 

  第二天,潘教官比第一天還要“狠”,足足讓我們站了20分鐘的軍姿,有些人忍不住動來動去,被潘教官看到了,那可不得了! 

  第三天、第四天更是難上加難!有時,任宇和周雪芹會鬧一些笑話,其實軍訓也算是快樂的。 

  五天很快過去了,潘教官嚴格的訓練和耐心的指導,也讓我們有了很大的改變。流汗不能擦,蚊叮不能抓。雖然很累,但磨練了我們的意志,讓我懂得了要百折不撓,堅持就是勝利的道理。同樣,在學習上也應該努力,獨立戰勝種種難題,克服一道道難關,加油在初中生活里,學得更好,學得更棒! 

  今天,是軍訓的閉營式,我們應該解放了,但我卻有一些不舍,潘教官那嚴肅的臉,微笑的臉都深深印在我的心中!我永遠不會忘記這艱難而又難忘的軍訓!!! 

  再見了,軍訓!

您正在瀏覽: 軍訓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