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想軍訓時的情景,就有些懷念。在軍訓時,我恨不得時間像箭一樣,飛快地過去。但是到了第五天,我就有點懷念軍訓的種種時光。 

  軍訓雖然辛苦,但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磨練。因為它會使你明白什麼是責任心,這是我從軍訓中體會出來的。我記得在軍訓時,我的宿舍不記得倒垃圾,被教官罰跑了兩圈。那時,我們只知道相互埋怨,相互推卸責任,就好像一群閨中密友變成深仇大恨的敵人一樣,我們把忘記丟垃圾的人看成一個十惡不卸的壞人一樣,每一個人都板著臉,臉色像包青天的臉一樣黑。那時,我們的舍長問教官為什麼要罰全部人,而不只罰忘記丟垃圾的人,教官就對她說:“在軍隊里,只要有一個人犯錯,全部人都要受懲罰。”我也知道,在軍隊里是不允許一個人做錯一件事的。因為你做錯的可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這件事可能會使軍隊被敵人打敗。所以在軍隊里是不可以犯錯的。 

  軍訓是一種對我們這些嬌生慣養的小公主、小皇帝的一種磨練,軍訓雖然辛苦,但這些都成為了過去。我們應該開心的度過以後的每一天,用新的心情去迎新一天的到來。在我的心裡,軍訓這種日子,雖然是過去了,但是我會永永遠遠的記在心裡。因為你踏過了辛苦的軍訓后,就可以向世界的每一件難事,進行一次又一次的挑戰。所以我會記住在軍訓中學過的每一樣知識,記住軍訓的那種苦日子,堅強的度過每一天,讓它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軍訓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