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苦兒流浪記》電影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苦兒流浪記》電影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和藹的太陽爺爺又開開心心地來到了我們萬里無雲、水汪汪的藍天了!儘管是在秋葉零落,天氣降低的情況下。而在這樣的天氣下看一場感人肺腑的電影是最愜意的事情了!

  第二節課,汪老師來到教室二話沒說就到電腦里的主頁里迅速地打上了《苦兒流浪記》這幾個字。正當我們腦袋上出現着無數問號,不知道汪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的時候,汪老師終於告訴我們說:“今天第二節課與第三節課都給你們看這個電影。”頓時教室里如同炸了鍋一樣,都在紛紛議論着這個電影好不好看的問題。在汪老師棍棒的一聲響下,同學們陸續安靜下來。目不轉睛地看着電影。

  這個電影原本是小說《苦兒流浪記》是十九世紀着名的法國小說家,埃克多馬洛多寫下的一部着作。埃克多馬洛是以發展並提高了當時的情節劇小說而載入法國近代文學史的作家之一。馬洛是位多產作家,一生寫過不下七十部小說,而《苦兒流浪記》是其中最為家喻戶曉的一部。之後,就有人根據這部小說表演了這樣一部感人肺腑的電影。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位可愛活潑的小男孩雷米被養父租給了一個賣藝人,從此開始了他作為流浪小藝人浪跡天涯的生活。在流浪途中,他經歷了很多苦難,但他始終抱着堅定的信念,憑着頑強、堅韌的意志克服了種種磨難,終於找到了親人、朋友,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看了這個電影之後,我深有感觸,因為就連僅僅10歲大的小男孩都具有那麼頑強、堅韌的意志力,還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才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與媽媽。而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不僅沒有像雷米那樣被丟棄在一邊,還在父母的愛惜下幸福地成長。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對待自己的父母!懂事孝順!

  六年級:方紫銥

您正在瀏覽: 觀《苦兒流浪記》電影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苦兒流浪記》電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