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苦兒流浪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苦兒流浪記》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苦兒流浪記》有感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苦兒流浪記》,媽媽說通讀這本書可以了解貧困兒童的艱難和他們的奮鬥歷程。當我讀完這本書的時候,覺得苦兒非常可憐可敬。這本書講的主要是:可憐的雷米在幼年時期被人偷走,又被人遺棄。跟隨可親可敬的主人維達理四處流浪賣藝,幾經顛沛流離,直至無一無靠,獨自闖蕩......他在流浪中成長,變的更加勇敢、堅強、樂觀。雖歷盡漂泊之苦,但通過自己的努力,掌握了生存的本領。最後終於找到了親生父母,迎來了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 

  我讀了《苦兒流浪記》之後,被雷米那勇敢、堅強、樂觀的精神所深深的感動了。面對現在的幸福生活優越的學習條件,我們應該加倍珍惜,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科學知識,把自己塑造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人才,將來報效祖國回報父母。 

  我的感受還很多,就讓它們化為我對小雷米的同情永遠存在我的心裡。 

  今天的我是多麼幸福啊! 

  劉雨芊2008年2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讀《苦兒流浪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苦兒流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