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苦兒流浪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苦兒流浪記》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苦兒流浪記》這本書後,受益匪淺。 

  男孩雷米出生不久,便被人抱走並拋在街頭,善良的養母含辛茹苦把他養大。八年來,母子二人相依為命,生活一貧如洗。然而,養父的突然到來再一次改變了小雷米的命運。他變得無依無靠,只好四處流浪、、、、、、生活的磨難鑄就了他剛強的性格。面對人生,他從未輕言放棄,他終於盼到了幸福的那一天!使他感受到了親情的溫暖與可貴。 

  讀了這本書,使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人的一生中,必然會碰到一些坎坷,但只要充滿信心的去克服,以堅強的毅力去戰勝困難,就能幹出個象樣的、精彩的結果來! 

  我想到了自己,期中考試結束了,我的成績並不理想,我一下子就像泄了氣的皮球——沒勁。認為自己落後,整天愁眉苦臉的樣子,得過且過。當我看了《苦兒流浪記》這本書後,有所啟發。深深地敬佩雷米勇於拼搏的精神。看清了自己的不足,對自己有了信心。我要重新鼓起勇氣,抓緊時間,把成績趕上去! 

  我相信,只要有信心,就能克服任何困難。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還有許多困難等着我們去克服。

您正在瀏覽: 讀《苦兒流浪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苦兒流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