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書的樂趣 

六(四)班 梁月 

“讀了一本書,就像對生活打開了一扇窗戶。”這是高爾基讀書後給予書的極大的肯定和充分的信任。對於書,我認為就是一種享受、一種幸福、一種快樂! 

書引領我走進知識的海洋。在波瀾起伏的情節中,在有哭有笑的故事中,在放下書後的留戀中。我的精神受到了鼓舞。放下書,思想仍在不停地奔跳着、湧現着、編織着,讀完一本書,似乎結尾沒有了結尾,而是換成一個段落,思想還在編織着真正的最後的結尾…… 

讀完一本書,頓時心情愉悅。書中的主角仍在腦海中揮之不去,他們似乎來到了現實生活,好像就是身邊的 。書就像一座大房子,人們鑽在裡面如饑似渴地探索着、開拓着、追求着、這座房子里沒有悲傷,只有歡樂。房子里充滿着詩書卷氣的筆墨味,就像一種聞一聞就賞心悅目的香水,因為,書籍是人最好的美容品。 

讀完一本書,發現自己已呆坐在椅上很長時間了,腿腳已麻木了,但心卻沒有停止飛翔。像在一個世外桃源,那裡全是書中的人物,書中的文字,書建成的堡塔,在那裡,靜悄悄地,沒有一點不文明的行為,每個人都在盡情讀書,書中那美麗的文字像彩虹般掛在天上。 

讀完一本書,就像一隻鳥,在天空中飛翔了很久,卻不覺得累,仍在天空中環繞,歡樂歌唱。嘰嘰喳喳,自由飛翔。這裡沒有紛爭,只的詩一般的語言,美得不可思議。 

書,是我的一切,讀了一本書,我會像苗兒一樣又一次吸收了大自然給予的滋潤。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