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快樂生活中,我讀許多書。有:《三國演義》、《水滸傳》、《智慧背囊》、《哈佛家訓》、《儒林外史》、《百萬英鎊》、《西遊記》、《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格勒佛遊記》……但是,使我一生受益的也仍然是那本書——《智慧背囊》 

  一天,我站在大街上,突然從小巷裡“飛”出來一群“燕子”。那些大哥哥滑旱冰的速度非常快,讓人看了應接不暇。我回到家裡,非讓爸爸給我買一雙旱冰鞋。旱冰鞋剛買回來,我就迫不及待的穿上旱冰鞋出門滑旱冰。在爸爸的攙扶下,我下了樓梯,爸爸告訴我:“接下來的路你要自己滑。注意,你還不會滑旱冰,一定要慢一點。”我根本沒有把爸爸的忠告記在心裡,只是把這些忠告當成耳旁風。 

  待爸爸進入屋裡后,我便‘老虎不在山,猴子稱霸王。’翩翩起舞起來。只聽“啊”的一聲,我摔倒在路旁。這時,我想起了《智慧背囊》上的一句話:“成功是失敗之母,失敗是成功之母。”“成功永遠跟在失敗的後邊”……這些話使我充滿了力量!我又滑了起來。我想了一會兒,突然“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我回到家裡,扶着家裡的柜子,慢慢的挪了起來。這時,不知是誰推了我一把,我又摔倒在地。這時,我站了起來,心想:我只要小心一點,慢慢地溜肯定會學會地。這時,我先脫掉一隻旱冰鞋,只穿一隻旱冰鞋和一隻涼鞋溜了起來。慢慢的,我學會了只穿一隻鞋滑旱冰,我穿上另一隻旱冰鞋滑旱冰。在滑旱冰的時候,我感覺好像有人在扶着我一樣,行動自如。半個月過後,我滑冰的技術已是技藝嫻熟了。而且,已經可以超越那些大哥哥們了。我感到這是無比的自豪!啊!因為讀書,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讓我學會了滑旱冰。使我離我們“真正的人生”又進了一步。 

  我愛讀書,讀書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我愛讀書!讀書的感覺真好。讀書,Very Good!我體會到了讀書的樂趣。I like

  read book!!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