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閱讀了老舍的《養花》,冰心的《山中雜記》,班馬的《爸爸帶我去爬樹》,我們從這幾篇文章中分享到了養花的樂趣、爬樹的樂趣以及可愛動物帶來的無限樂趣。 

  每當我讀到一本好書時,就像駕着一葉輕舟在海上揚帆,乘風破浪。書上的好詞佳句像陽光一般,灑進我的心田。隨着作者的心緒,我的心潮也起伏波動。一環一環,是那樣的令人垂涎。 

  書中的一些人物形象更是令人無比的崇敬。 

  比如:《西遊記》中的孫悟空,它是那樣的勇敢無畏,積極樂觀,等等,還有許許多多的好書等待着我們去發現。 

  讀書,能夠開闊我們的視野,增長我們的見識,能從家裡了解到世界各國的情況。能從書中發現樂趣。 

  讀書,能夠讓我們從中有所感悟,進而用到生活中去。能夠讓我們一天比一天更加的懂事。 

  多讀書,能夠提高我們的習作能力。每一本好書,就像一輪太陽,發出萬丈光芒。書本是知識的海洋,帶我們遨遊,讓我們沉浸其中。 

  現代著名作家—冰心奶奶,曾經說過:“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意思是說:讀書有許許多多的好處,數也數不盡,我們要多讀書,並且要讀一些對我們有益的書籍。 

  我喜歡讀書,好書將我帶進了一個神奇的世界中,我願終生與書為友。我不知道,如果世界上沒有書,那麼我的生活將會變得怎樣的單調。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