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味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火熱的太陽照射着我的皮膚上,我打電話給樂,對樂說:“樂,下午2點要不要去海邊看海啊?”“當然可以。”樂爽快的答應了。慢慢地,2點到了,我依舊慣例(詳細請看我寫的另一篇作文叫做薰衣草的),換上了衣服。我到了海邊,看到了樂,我跑了過去。我和樂坐在一塊大石頭上,把鞋子脫了下來,腳泡在了海水裡,頓時感到清爽極了。迎面吹來的涼爽的風甜輕輕地從我臉上拂過,在風拂過我的臉上的時候,我聞到了海的味道。海的味道是鹹的,它總是默默無聞的為魚兒,為人們服務;海的味道是酸的,它眼睜睜看着許多人葬身在這裡卻沒有救他(洪水爆發時);海的味道是鹹的,它為了讓人們過上好日子不停地培養魚兒,讓人們捕捉......正當我自我陶醉時,樂叫醒了我,說道:“晴,你沒事吧。”“樂。”我笑了笑說,“O(∩_∩)O~我沒事。”我又說道:“樂,你知道嗎!我剛才聞到了海的味道......”於是,我把剛才我所聞到的味道跟樂說了一遍。樂聽完之後,閉上了眼睛,用心去感受了海的味道。看着樂,我也閉上了眼睛,幻想着海,甜的、酸的、鹹的味道。“這種味道,是前所未有的,是與眾不同的,啊,海的味道。”我陶醉着地說道。感受玩海的味道,我穿上了鞋子,與樂一起,我們到了離海更近的地方看海,海波濤洶湧,但是海很藍,很廣,讓人一望看不到邊,給人留下了深深地疑惑,海的另一邊是通向哪裡,是什麼樣子?我對樂說:“樂,我們走吧,下次我們長大再來看海,看看海是不是還是老樣子。”“嗯。”樂說。 

  我想,我再次來到海邊,我聞到了海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海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