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的樂趣 

  在成長過程中,有諸多樂趣一直伴隨着我的讀書生活。在讀書的時候,我好像並沒有什麼明確的目的,只想做一個快樂的讀書人,在書中暢飲生活。 

  讀書,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種種快樂。有一天,我獨自在家玩時,發現了一本《格林童話》。這本書可好看了,我沒看多久便入迷了。當我看到灰姑娘不在被她那幾位臭姐姐折磨,當上公主時,我真替她感到高興;當我看到賣火柴的小女孩燃燒完最後一根火柴,凍死時,我真為她感到可憐,不禁流出了眼淚;當我看到三隻小豬用智慧戰勝可怕的大灰狼時,我驚訝極了,沒想到智慧的力量這麼強大;當我看到……我的心情也隨着書中的主人公而變化,他們開心,我也替他們開心,他們傷心,我也為他們流淚。他們…… 

  讀書,還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好處。記得在我五年級時的一次考試中,有一半以上的題目都是課本以外的知識,而我卻偏偏全讀過,沒用多長時間,我便全搞定了!第二天,當老師發下試卷時,天吶!98!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許多同學都來問我為什麼會考的這麼好,問我是用什麼辦法的。我呢?自豪的說:“讀書,辦法就是讀書!只要用心讀書,快樂讀書,天天讀書,就行了!”我當時那個高興啊…… 

  讀書,給我帶來的好處還不止這些。只要多讀書,沒有什麼困難能夠戰勝你。讀書好,讀好書,好讀書! 

  我愛讀書,相信只要每天堅持,定能有所成就!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