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把手伸過來!”媽媽嚴厲地說。

  “完了,這下可完了,媽媽平時可不喜歡教訓我,這次該不會是在‘沉默中爆發’的那種吧?”我不安地想:“難道這次家長會上……”

  我慢吞吞地蹭到了媽媽的面前,心不甘情不願地把手遞給她,把頭一轉,閉上眼睛心想:“這次我的小手可要遭殃了!”不一會兒,我卻感到媽媽把手輕輕地放在了我的手上,我驚訝地轉過頭來,迎接我的卻是媽媽滿是慈祥的目光。媽媽順勢把我拉進懷裡,問道:“晴晴,你還記得你的目標嗎?”我愣了愣回答道:“記的”。

  “我在家長會上聽宋老師講了一句話對我很有啟發,‘做人要立長志,不能常立志’!我希望你能做一個立長志的好孩子。”媽媽語重心長地說。

  “放心吧,這個道理我懂。我知道最近我有點驕傲,學習上沒有全力以赴,我不是‘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我一定會向著我的目標前進的!”我自信地說。

  “好,媽媽祝你成功!”

  “耶!!”我打着勝利的手勢喊道。

  就這樣,我原本以為家長會後一定有一個家庭審判大會,媽媽一定對我最近在學校里地表現很生氣,至少我會被狠狠批評一頓,或是被罰星期天不能看電視,可讓我做夢也想不到的是,媽媽給我的除了鼓勵還是鼓勵。她就像一名心裡醫生非常了解病人的心思,也像一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讓我在快樂中學會思考。

  說了你們也許不信,我還真的有點盼着下次家長會快點開呢。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