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逸夫教學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逸夫教學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參觀逸夫教學樓 

  今天,老師帶我們參觀了逸夫教學樓。 

  啊!一座嶄新和教學樓撥城而起,正面是用淡藍色的瓷磚鑲嵌而成。樓頂正中間有金光閃閃蒼勁有力的五個大字“逸夫教學樓”進入我眼睛。老師告訴我們這座教學樓是由香港一位名叫邵逸夫投資建造成的。這位先生在全國都投資修建這樣的教學樓。他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在一樓和二樓有一塊寬大和向前突出的雨棚,肉紅色的邊橘黃色堂內寫有“從小養成愛讀書的好習慣”。兩根咖啡色的柱子要三人才能合抱得過來,上面各?着兩條標語“學習成就未來,學習改變命運”。我讀着標語心裡暗暗的想,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登上台階只見光滑發亮的水磨石防滑地板上有樹葉形的圖案,中間還寫有一行絕色的數學字“2001.8.18”建成。 

  走進大門,低頭一看有各種顏色的水磨石匯成,水磨石上畫有像馬尾一樣的海浪,有展翅飛翔的海鷗和鴿子。門廳左面的牆上有一年來老師和同學發表習作及各種獲獎情況, 兩過還掛有幾塊閃閃發亮的獎牌。看着這些我心裡感到非常自豪。右面牆上社會監督欄內有全校領導和老師和彩色照片。一抬頭,雪白髮亮的塑料防水天花板上正中掛着一盞盞藍邊白芯的水晶大吊燈,好像一半大南瓜,十幾盞小燈緊緊圍着那一盞大吊燈,四個角上還掛着四盞喇叭花似黃色小吊燈。兩根紫紅色的大柱子各站兩邊。好像兩位盡職守責的大力士支撐着整座教學樓。 

  這麼雄偉的教學樓,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建成了,工人叔叔真了不起!我為我在這樣的學校里生活而感到自豪, 感到驕傲。 

  指導老師:程建榮 汪愛君

您正在瀏覽: 參觀逸夫教學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逸夫教學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