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方紅”111號運輸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紅”111號運輸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東方紅”111號運輸彈 標籤:東方紅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東方綠洲作文

  在3410年裡,地球的科技突飛猛進,各種發明製造書雪片似的“飛”到生產廠里。作為一個知名科學家,怎麼可能連一個“科技潮流”也趕不上呢?經過幾個月的悉心研究,發明了一種了不起的導航運輸彈,我把它命名為“東方紅”111號運輸導彈。

  這種運輸彈高三米,直徑約零點五米。外殼是用從海王星的泥土裡提煉出來的一種鋼-235的硬性物質,就是十枚炸彈也炸不破。內部有五千個“小物箱”,一個物體無論有多大,多重,都能完好無損地縮小,又能完整地取出並擴大。在彈體底部,有一架高動力噴氣式發動機,如果彈載物在五噸以下,那麼就可以以每秒三十千米的速度到達目的地,反之就是以二十千米的速度前進。你不用擔心運輸彈會載有危險物品,因為一旦有危險物品,運輸彈就會自動切斷電源,並通過計算機顯示出在哪個“小物箱”里。這種運輸彈有自動型和手動型。如果你實在忙不過來,就可以用自動型,它會落在你指定的位置里;如果選擇手動的話,控制它就像玩電腦一樣!你也不用擔心目標偏離,因為運輸彈內有一種神奇的制導器,只要一偏向,就自動更正過來。落地時,導彈頭會展開支架,運輸彈就安全地着陸。

  這種運輸彈作用那麼大,一定不便宜吧?告訴你,只需五美元一枚的成本,確價為十美元。由於這種運輸彈作用大,成本低,很快就投入生產,甚至被列入“發明排行榜”的前茅呢!

您正在瀏覽: “東方紅”111號運輸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紅”111號運輸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