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條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條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三條蟲”

  施甸縣示範小學——趙銳蓮

  我家有“三條蟲”,它們分別是“嘮叨蟲”“瘋狂蟲”和“粗心蟲”。大家是不是感得很奇怪呀!那就和我一起去看一看這“三條蟲”。

  我媽媽很胖,身上的肥肉一層一層的,像一條“毛毛蟲”,而她的話比她身上的肥肉還多。“嘮叨蟲”的稱號非她莫屬不可。媽媽每天早晨,我去上學時,她都會說:“紅領巾帶了嗎?雨傘帶了嗎?水瓶帶了嗎?。我只好一邊聽一邊檢查。每天都這樣,一如既往,從未改變。我的耳朵都生根了,媽媽每天問的話我都背得滾瓜爛熟了。“嘮叨蟲”果真厲害!讓我的耳朵投降。

  我爸爸有一個將軍肚,像一隻蜘蛛。而他開車的瘋狂,正如蜘蛛的腳一樣令人驚嘆。做他開的車,比得上飛機的速度。隨時讓你提心弔膽,眼睛睜得快掉下了。通常是一個剎車接一個剎車,讓你前仰后扶,哭笑不得。“瘋狂蟲”厲害吧!哎喲!我頭上又多了一個包包。這就是我們家的“瘋狂蟲”了夠瘋狂吧。

  我家的“粗心蟲”就是我了,我很瘦,像根子蟲一樣。所以我就是根子蟲中的“粗心蟲” 。我很粗心,有時我會把14+17給算錯 ,把它成30,你說粗心不粗心,還有一次,媽媽讓我拿給她洗衣粉,我卻將鹽當成洗衣粉給她了,這就是我家的“粗心蟲”了,夠粗心子女吧

  雖說我們都有缺點,不過我們很開心、幸福!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條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條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