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困難面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面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困難面前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不少困難或挫折,在困難面前,有的人會堅強的面對,而有的人卻只會膽小的退縮。

  記得,我在上三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滑板,因為在我認識的朋友里,沒有人會教我滑滑板,我只能自己琢磨這學。

  第二天一早,我一手提樓這滑板,一手拿着護具,來到了廣場滑滑板。我開始就上不去板,一上去就掉了下來,前兩次還算好,都是站着下來的,可是第三次就沒有那麼幸運了,自己摔倒了地上。雖然我的身上帶着結實的護具,但我還是能感到疼痛。這下可讓我這個新手感到了害怕,我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句話:“學滑板怎麼這麼難啊?我必須找到技巧!”然後,我有上了板,還和上幾次的情形一樣。那是我簡直不想學了。就覺得學滑板比上天還難。心裡又產生了一個想法:既然學滑板比上天還難,那為什麼別人能學會,我就學不會呢?那還是態度問題。我想着想着就上了滑板,我覺得身子就要倒下的時候,輕輕地搖了一下,我沒想到:竟然成功了,經過我的控制,滑板慢慢的走了點路,1米、2米、五米、十米…………。滑板就像一個乖孩子似的,乖乖地聽我的話。

  我很高興,我終於練成了,因為我找到了技巧,學滑板的興趣就增高了。然後,我又學會了拐彎。我戰勝了困難。

  如今,我的滑板技術有提高了,如果那時我退縮了,現在就有可能不會滑滑板。從這件事中,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堅持,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能放棄!

  北京丰台區芳星園小學六年級:尹嘉豪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面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