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困難面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面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們時時刻刻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挫折,只有敢於面對,才能夠克服困難,取得成功。

  還記得去年冬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滑雪場滑雪。一下車,我們就去租雪具,挑選過後,我迫不及待的換上,準備進入滑雪場。穿着沉重的滑雪板和滑雪鞋的我,費力地抬起腿,一步一步地踏向滑雪場,兩條腿就好像灌了鉛。終於,我總算來到了滑雪場。我蹲下了身子,學着平地上的眾人,手握雪桿,在雪地上慢慢滑行。漸漸地,我慢慢熟練了滑雪,這時,一陣驚呼轉移了我的注意力,原來是中級的雪坡,有不少人從上面滑下來,看着看着,我也躍躍欲試。

  我和爸爸乘着坡側的電梯,緩緩登上了雪山。我站在山腳頂上往下望,哇!好高啊!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寒噤。我有些後悔上來滑雪了,之前滑下去的人們,有的在就快要到山腳時摔在了地上;有的在半山腰時撞到了石頭摔倒在雪地上;甚至還有的剛滑下去就一連摔了好幾個跟頭,我不禁害怕起來,我畢竟還只是個初學者,就敢從雪坡上滑下來么?這時,身旁的爸爸腳往前一蹬,一下子從山上滑了下去,很快就摔了下去,我一下子更害怕了。

  我就這樣往四周看,我發現不少人們泰然自若的從山上滑下,他們時而左擺,時而右滑,很自然的一路滑到山腳。看到這裡,我深呼一口氣,暗暗想,總不能就一直站在這裡吧,一定要嘗試一下。想着想着,我俯下身子,慢慢往前傾,腳下輕輕一滑,“呼”的一聲,我從山上往下滑着,我輕輕晃動身子,風在耳邊呼嘯,我竟然十分順利地從山上滑了下來。爸爸和媽媽向我投來了讚賞的目光,我高高興興的一次次從雪坡上滑下來。

  這次滑雪讓我明白了,在困難面前不要低頭,只有不懈的努力,我們才能夠克服種種困難,取得最後的成功。

  六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面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