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困難面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面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五,媽媽因禁不住我的軟磨硬泡而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 

 我手握着車把,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一屁股坐在車上,學着媽媽的樣子——左腳踩着腳蹬子,另一隻腳踏在地上,好讓車子向前走。我本想趁車速稍快點兒時,將右腳挪上去,這樣,就能在馬路邊飛馳了。可是,理想與現實總是有一定差距的,學騎自行車並非有那麼簡單。這不,我騎得不到兩步,就摔了下來,還好只是蹭破點兒皮,沒有大礙! 

 我毫不氣餒,只是尷尬地撓撓頭,又坐在了車座上,準備再試一次,“小朋友,眼看前方,肩要正!”一位騎着藍色自行車的大姐姐看見我正在為如何騎好車而煩惱,便指點我說。“謝謝姐姐!”“沒關係,舉手之勞嘛!”姐姐清脆的聲音從遠處若有若無地傳來。 

 聽了姐姐的勸告,我更加有了信心。我重複着剛才的動作。天啊,我竟然可以騎一小段路了。很明顯,我進步了!正因為如此,我一個勁兒向前騎,只是我疏忽了,所以與牆“親密接觸”了。 

 我費了好大的勁兒,站了起來,揉了揉被摔疼的地方,用手拍了拍褲子上的土,我第三次坐在了車上。手緊緊地握着車把,舔了舔乾裂的嘴唇,叫放好位置,騎着自行車向前走。一路上,我沒有摔倒,我真為自己學會了騎車而感到驕傲! 

 我認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不懈、勇於拼搏,這樣才會取得最終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面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