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困難面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面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必定會遇到很多困難,俗話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可是在困難面前你是勇敢面對,還是放棄了呢?困難就像一塊絆腳石,阻止我們前進的道路。但是,在困難面前我不會畏懼,在困難面前我不會放棄,在困難面前我會勇敢面對……

  記得那年,我11歲,因小時侯老吃糖而長出一顆蛀牙。一天,我來爺爺家吃飯,以前活波的牙齒,一嚼東西就疼,我狠狠心,決定叫醫生拔牙。可是拔牙時,牙會很痛,所以我非常畏懼,每次爺爺叫我拔牙時,我都會弄虛作假的說:“我作業還沒寫完。”於是,我裝模作樣地做起作業來。好日子並沒有多留。一天晚上,我的牙痛使我不的大聲哭,我用手搖撼着牙,可是亞並沒有掉下來。終於,我下定決心,一定把牙拔下來,我來到了醫院的牙科。看着那些醫用工具,我心裡直哆嗦,我又一次打退堂鼓了。我的蟲牙長在牙齦上,似乎沒有要掉下來的意思。這天,我媽媽看我牙痛的樣子,對我說:“堅持就是勝利,只有敢於向他發出挑戰的人,才有可能獲得成功。”我下定決心來到醫院,醫生拿着麻藥,給我打了點,緊接着有拿出一個鑽子,看着鑽子,我開始哆嗦了,心裡非常害怕,但是我想媽媽對我說的話。我閉緊眼睛,張開大嘴,握緊拳頭,等待醫生拔牙……終於,我成功戰勝了困難,我的蟲牙掉了下來。

  在困難面前,我們一定要勇敢。在人生的路上,我們要鼓起勇氣,搬開這阻礙我前進的絆腳石。

  大興區舊宮鎮第一中心小學六年級:唐振坤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面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