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困難面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面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在苦難中,才能認識自我。------題記 

  困難有多種,有物質的,有心理的……,無論是怎麼的樣困難,當我們面對它們的時候,我們不應該畏懼,我們要勇敢的和它們挑戰,告訴自己:“我不怕困難!”  我們人一生中總會經歷許多次考試,面對考試,有些同學一定會很緊張對吧。其實我們根本不用害怕,適度的緊張是允許的,但是你不應該過度緊張,這樣會影響答題的。面對考試,就像面對困難,我們要勇敢地去面對,不能退縮。在這裡,我要告訴你們怎麼勇敢地面對像考試這樣的困難。試捲髮下來的時候,你可以先瀏覽一遍,可以在腦子裡先有個映象,你不要去想看到的題目很難;你要做下去,如果碰到難題,你可以先放一下,等做完了試卷,再回過頭來思考。這樣你就克服了考試的困難。 

  還有一種心理上的困難,就像你考試考得不好了或自己做錯事情了,不敢對父母說。這種困難會使自己的心裡很矛盾你是否覺得好像有兩個精靈,一個在說:“去吧。”而另一個卻說:“別去了!”你很難做出選擇。這時候,你可以想想兩種結果:去:你可以不要想壞結果,告訴自己告訴父母是好孩子,是個誠實的孩子。不去:想想如果自己不去,就是不誠實的孩子,如果被父母發現,說不定還會挨批評。這樣一想,是否就想通了呢。你一定會選擇去的吧! 

  同學們,面對任何困難,只要記住一句話:要勇敢面對,不要退縮!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面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