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困難面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面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困難面前

  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戰勝了,你就是生活的強者。

  不久前,我在市裡上奧數課,每天都是姐姐來學校接我。一天放學后,我在校門口左等右等沒有找到姐姐的蹤影,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可是,五分鐘過去了,又是五分鐘過去了,姐姐始終沒有來。我都要急哭了,心想:是不是姐姐忘了接我?我要自己回去嗎?如果在這裡一直等,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呢。可是,自己回去……我搖搖頭,不行,這裡離家很遠,我在這裡,人生地不熟的,要是遇上壞人就麻煩了。可是,只有這個辦法了。我在心裡暗暗地為自己鼓了鼓勁,邁開大步向車站走去。

  車站越來越近了,這時候,恰好來了一輛公交車,我像每天一樣,到車上刷卡,然後找一個座位坐下。那時是冬天,天黑得早,我向窗外看,一棵棵樹伸展着枝條,可我看來卻像是一個個張牙舞爪的妖怪;車裡很暖和,還開着暖風,可是我怎麼覺得一陣陣發冷?車上的人們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情:玩手機、看報紙……可是我怎麼感覺到車上的每一個人都是壞人呢?我哪裡也不敢看,什麼也不敢做,只能低下頭看自己的腳尖,豎起耳朵聽着售票員報站名,生怕自己坐過了站。這時,我聽到一個聲音說道:“電子城小區,到了。”我趕緊跑下了車。抬頭一看,姥姥家的住宅樓已經近在眼前,於是,我一路小跑到了家。

  經過這件事情,我懂得了:困難有時候就像一隻紙老虎,輕輕一碰,它就倒了。不要把困難放大,在困境中再堅持一下,踏踏實實走好眼前的路,你會發現:原來所謂的困難也不過如此。

  后南倉小學

  六一班

  楊煦葳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面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