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困難面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面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可以說是一段曲折而坎坷不平的路。在人生的旅途中,你會遇到種種困難,要去面對失敗的打擊和不被別人理解的痛苦。但是,這一切都是短暫的。在突破障礙戰勝困難后,回顧走過的路,我們就會領悟到,那是磨練人生的火焰。

  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戰勝了,你就是生活的強者。

  在困難面前不低頭,要想盡辦法克服它,古人云:“每一次的失敗,是走上成功的一階。”是的,失敗乃成功之母,只有敢於面對失敗的人,才是真正成功的英雄。

  困難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面對困難,只有在困難環境中才能鍛鍊出人才來。困難像彈簧,你弱他就強,在困難面前,要敢於拼搏,只有敢於拼搏的人才有可能取得成功。

  在困難面前,要立志發揮它,只有在困難中,才能認識自我。在困難之時,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日。只要有勇氣,可以戰勝一切困難。

  在困難面前,我認為挫折磨難是鍛煉意志、增加能力的機會。成功是我需要的,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後,我才能知道怎樣做好。困難產生於克服困難的努力中,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困難,何來輝煌!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面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