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困難面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面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困難——這是一個隨處可見的字眼,不會做什麼事都一帆風順,也不會不克服困難就獲得成功!

  拿生活中的小事來說吧。

  假設你在一條坎坷不平的道路上行走,突然,一塊巨大的石頭將你絆倒在地,那尖銳的石頭刺破了你的雙膝,疼痛難忍,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呆在原地?嚎啕大哭?一邊叫疼,一邊等待路人的援救呢?還是會抬起你那高貴的頭,不屈服,堅強地站起來呢?

  這就是生活中一個小小的困難,成功與失敗盡在一念之差。是否成功,是否失敗?就看你有沒有一顆頑強的心!

  如果是我的話,我也許會猶豫,但不管怎樣,我都會站起來。因為我知道,如果連這麼渺小的困難都克服不了,連這麼輕微的挫折都接受不了,是永遠也不會看見黎明的曙光;嘗到勝利的喜悅的!

  通州區台湖學校六年級:李可欣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面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