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困難面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面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會遇到困那還有一次,我要參加一次電子琴文藝比賽。在這次比賽中我遇到了很大的挫折,當我進入考場時,還要自我介紹。完了,完了,完了,這下完了。平時,我的普通話說的不好,怎麼可能在考場上,自我介紹呢?心情如快要爆炸的子彈。爸爸看見我着急的樣子,便對我說:“我相信這點困難難不到我女兒的。”聽到這句話我便平息了自己。‘陽玉勤’呀!到我了。怎麼辦,我膽怯站在講台上作自我介紹。看到爸爸開心的樣子,我大聲的,大聲的作自我介紹。一瞬間台下響起一片掌聲,我好高興呦!可是好景不長,在我彈奏了一半時,卻忘記了歌譜,舞台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逃逼這一切。就在這時侯爸爸對我說:“努力並不代表成功,放棄並定會失敗”聽到這句話,我沒有逃逼它,而是勇敢的去面對它,一瞬間台下響起雷鳴一般的掌聲。

  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他就像一塊大石頭一樣,正等着你去打它。當我遇到挫折時,有爸爸在我身邊,他不段支持我,讓我成為一位堅強的人。朋友們,你們也一樣,不管你們遇到什麼挫折,都有親人陪伴着你,而且那塊石頭正等着你們和它作鬥爭呢!

  前門小學走讀部六年級三班 劉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面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