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畢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在小學里度過了六年的快樂時光,而我覺得在學校的每一分鐘甚至每一秒都是幸福的,都是快樂的。而我在這六年的快樂時光里,卻沒有好好珍惜眼前的一些事情,一些言語。我在小學里,哭過,笑過,也經常為別人喝彩,為別人打抱不平。不管怎麼樣,只要在小學里好好的努力過,就是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劃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記得剛放假,媽媽和我一起去了學校裡面交學費分班,我在進去的時候,有一絲緊張,也有一絲高興。緊張是因為剛來到這個學校,對學校的一切還什麼都迷茫。高興是因為離開了幼兒園,轉入了新的小學生活,比以往的生活更加精彩了。當我分班時,看見單子上面謝着一年級六班,我就和媽媽高興的走到了六班,但沒到六班之前,七班的老師把我媽媽叫住了,原來七班老師和我媽媽認識,我就順理成章的來到了七班這個大家庭。

  一開學,大家都紛紛來到小學,送我們這些剛上一年級的小學生進校。但在我還沒進校的時候,看見很多像我一樣年齡的小朋友在學校門口哭,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哭,為什麼不喜歡去這個新的大家庭。而我卻高高興興地進去了校門,很快就找到了我所在的班級,在班裡面和一些和我一樣不好意思的同學交朋友……

  不知不覺就到了六年級,快到了畢業的時候,但我們班裡的同學卻好像不知道要畢業了,還是和往常一樣上課,下課,打鬧……但直到臨近畢業還有一兩天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才恍然大悟,知道了畢業同學要離去,一些女同學已經開始哭了起來,他們把自己的心情發泄了,在畢業的那一天,我們沒有一個哭着走出去的,但也沒有笑出來……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就畢業了,以前的那些時光就讓他過去吧,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在初中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山東濟寧嘉祥縣兗蘭中街27號(中國銀行)六年級:李遠新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