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全體小學畢業同學及家長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全體小學畢業同學及家長的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全體小學畢業同學及家長的信 標籤:小學畢業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小學同學作文 我的小學同學作文

給全體小學畢業同學及家長的信 

  親愛的同學們,尊敬的各位家長: 

  首先,祝賀同學們在各位家長的關愛教育下,經過六年的勤奮努力,順利地完成了小學階段的學習任務,即將走進初級中學的校門。 

  同學們:時光荏苒,加上學前教育,此刻要與你七、八年間熟悉的教室、美麗的校園以及朝夕相處的各位老師道別,踏上更加燦爛的人生之旅。你是否還在留戀整天清掃的那片熱土?澆過水,培過土,與你一起長大的小樹?曾對你關心和呵護的啟蒙老師?還有課堂上那次小小的惡作劇……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成為美好的回憶。近了!近了!離開母校的日子屈指可數。母校記錄下了你的歡笑、你的成長。你回想一下,是否也為母校留下了你奮鬥的堅實足跡? 

  尊敬的家長,孩子在你們的心中個個都是優秀,他們承載着家族的興旺和您的重託,孩子的每一份成績單都能牽動您的喜怒哀樂。關愛孩子,給他們創造溫馨的家庭生活環境,多給鼓勵,好孩子是誇出來的,他們將來肯定是您的榮光。 

  當前,黨和國家一系列政策聚焦“三農”:免除農業稅,村村通公路,義務學段的雜費全免和免除貧困生的教材費等惠農政策,為我們農民減輕了不少負擔,現在義務教育學段的課桌凳也由國家免費維修和提供,初一新生桌凳由國家提供。與您孩子相處六年的課桌凳,您能否捐給孩子母校,也為財政減輕些負擔。尊敬的家長,您捐給的不僅僅是一套桌凳,在這些桌凳上將留下您孩子的姓名,它將作為一種精神傳承,作為大哥哥大姐姐留給弟弟妹妹說明自己奮鬥的最好見證。把孩子們的勤學、善良與愛心一起傳遞下去。你們這一奉獻愛心的舉措,將會使母校更加美好。 

  祝孩子學業有成  您的家庭幸福 

  雲棋小學 

  2007.8.19

您正在瀏覽: 給全體小學畢業同學及家長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全體小學畢業同學及家長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