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現實中,都一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現實中,都一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是否知道,在夢中我們都相遇,在夢中您都關心我,在夢中……

  那一夜,我提着小花框,您背着個背簍,背簍里坐着小小的我,我守望着星空,您守望着我。您背我累的氣喘噓噓,我一致要自己走。可您笑笑說:“閨女,做好了,媽媽背你菜山花去嘍。”我歡呼着,拍着小手,在為你鼓勵。天有不測風雲,腳底一滑,您摔倒了,然而您想到的卻是我……“楠楠,你怎麼了?楠楠,沒摔着吧,都是我不好。”媽媽在不停的自責,我的腳卻被齒草給刮破了。媽媽心急如焚,鎮定自若的繡花女竟然慌亂如麻,媽媽馬上將我放在背簍,自己快速地跑回去。我當時以為您不要我了,嚎啕大哭。大山裡,有竹簍,竹樓里,有着我,我卻在,在哭泣。媽媽跑得是那麼快,正當我絕望時,媽媽回來了,拿着一小瓶藥水,和一件小花襖。您二話不說,抹去我的淚水,親親我,然後就把那瓶葯打開,為我摸。我這時才仔細觀察您,額頭上掛着細密的汗珠,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正仔細地搜索。又將棉襖放入背簍,將我輕輕抱起,放在背簍里。媽媽安慰這我,又采了幾株花放入我的小花筐,就這樣,媽媽一步一步走回家。天上劃過幾顆流星,我許了願:1、祝我們全家健康。2、祝我們全家富有3、祝我們全家快樂,美麗。流星劃過,閉上眼睛輕輕的,輕輕的,輕輕的睡著了。

  一聲“寶貝,醒醒。”的聲音喚醒了我,我才知道那是一場夢,而媽媽對我卻和夢中一樣,對我關心呵護。

  愛自己的母親吧,希望全天下母親都健康幸福美麗!

  天津北辰區母校:天小六年級:歌星穆元帥

您正在瀏覽: 夢中、現實中,都一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現實中,都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