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朵奇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奇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社會的希望。而正是《敲擊童心》這本書伴隨我茁壯成長,成為未來世界的棟樑!

  打開《敲擊童心》,猶如打開心靈的窗戶,對自己的言行照鏡子。在書中我深刻懂得了做一名好學生不僅要學習好,更要“愛國p愛家p愛民。”

  “你家我家他們家,合成一個幸福家,這個家庭叫中華,我們是家中的好娃娃。”,“喪權辱國最苦,祖國富強最甜。”……從這一句句簡短精練的語句中我體會到了:祖國需要我們這些新世紀的小主任用勤奮p毅力p勇敢走出來的。

  《敲擊童心》使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但也讓我回憶起了往事。《螞蟻告訴我們》這個故事,讓我回憶起二年級的拔河比賽,那天晴空萬里我們年級組開展了“拔河比賽”,我們班信心百倍地走向籃球場,以為冠軍我們十拿九穩了,可在練習中怨言不少,老師千叮嚀萬囑咐“要團結”,可我們把老師的話當成了耳旁風。

  快輪到咱班了,我們來到籃球場上。對方是二零二班,他們各個都在做準備活動,可我們在說話。“呼”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二零二班“一二三p一二三”地喊着,堅定而有力。我們三班,只有沒幾人在喊,也不出一丁點吃奶的力,看着我們逐漸向失敗逼近,老師急得直跺腳。

  終於,比賽結果揭曉。我們班是最後一名。老師不厭其煩地對我們說只有團結才有力量!從那以後我們謹記老師教誨,勝利在向我們祝賀。

  《敲擊童心》這本書教會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待人!也讓我懂得了: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更讓我們求“真”揚“善”愛“美”。

  《敲擊童心》的誕生,是新課程改革浪潮中湧現的一朵奇葩;它的誕生,沉澱着撫育我們成長的老師那辛勤的教誨!

您正在瀏覽: 一朵奇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奇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