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小朵奇遇記(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小朵奇遇記(6)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小朵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的頭上帶了一個透明的玻璃罩,睡在一張扇形的水床上。她正想起身下來看看,卻聽到一陣模糊的談話聲,於是趕快回到床上睡了下來。 

  “……如果她還沒醒來,就真的要給她吃魔蠍毒丸了。”一隻穿着奇怪的水母鎮定的說到。“恩!差不多……”一旁的小水母答道。什麼!!!毒丸?這……這這。小朵聽到這兒,呼哧一下跳了下了。“什什什麼?要給我吃毒丸,做夢去吧!!”小朵大吼道。“那是以毒攻毒,再說了,還是我們用馨香晶水液治好你的眼睛的,你憑什麼吼我們!!”水母們不甘示弱的回到。“對啊!小朵,都是那個該死的巫婆搞的鬼,她使你的眼睛中了一種奇怪的毒,若不是它們啊,或許你現在早掛了!!”小兔一般正經的說。“好啊你,別看你現在成小兔了,可你那八卦嘴還是不了!!吼吼。”小朵嚷嚷到。“吵啥啊!吵啥啊!沒看見本尊正在睡覺哩嘛!!”一隻衣着華麗的水母用細美的聲音叫到。“你是誰啊?”小朵詫異。“呦!小姑娘醒了啊!哦,我是這裡的公豬。嗷!不不不是公主。呵呵!”“哦?是公主啊!我想知道你們到底是什麼生物啊??”“我們嘛,當然是大名鼎鼎滴桃花水母咯!!”“啥?!俺安小朵可是頭一次聽說什麼桃花水母!!對了,說點正經事,你認識荷花池那裡的護荷使者娜娜跟琳琳嗎??” 

  “這…我們之間可有一層更深的關係……”(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安小朵奇遇記(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小朵奇遇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