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小朵奇遇記(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小朵奇遇記(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朵忽然想到了仙女交給她的任務---在一個月之內,要到荷花池,找到護荷使者:娜娜與琳琳.並向她們借用護荷仙仗,隨後進入荷花池內找到一朵會飛的而且最美麗的蓮子荷花,用它煉成魔法水晶石,打敗魔王,救出可可蒙王子.小朵這才意識到,巫婆想要得到水晶石增強法力,並且阻止小朵救出王子.這時,巫婆向小朵要東西,小朵這裡找找那裡找找,終於找到了媽媽送給她的一隻鑲有水晶的銀色手鐲,雖然有些捨不得,但是為了真真^-^豁出去了!! 

  隨後,小朵他們就出發了.他們走啊走啊,突然覺得有什麼東西在叫,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小朵的肚子,O(∩_∩)O哈哈,原來是肚子餓了,不過也應該,小朵自從從現實生活來到這裡就只吃過兩頓飯.於是他們就來到了一家飯館,可是它的名字很奇怪,叫做:蜣螂飯館.但是像小朵這樣單純死人不償命的女孩根本沒經過大腦考慮就走了進去.服務員走了過來,開始念菜單:兔兔味—5元、大象味—18元、羊羊味—10元……小朵聽了,感到很奇怪,但是為了填飽肚子,小朵就隨便點了一個。“最新研製的大象味上來嘍!!”上菜員大喊道。可是當小朵看到這盤“菜”時簡直想從一樓跳下去自殺(汗-_-!一樓跳下去只不過擦破點皮嘛!!!)。原來啊,這是屎殼郎開的飯館,它們吃的可都是便便啊!!所以剛剛小朵點的是大象的便便……(本小編都要吐了)不過小朵他們的吃飯問題最終還是解決了,小朵他們在“饞嘴餐館”吃了許多好吃的。可就在這時,剛吃完飯的小朵聽到了一聲凄厲的嚎叫,就順着聲響走了過去……(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安小朵奇遇記(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小朵奇遇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