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四川奇葩——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四川奇葩——科技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和爸爸帶着對未來世界的憧憬,懷着對未來生活的嚮往,去了四川人智慧凝結之地——科技館。 

  它位於成都市天府廣場對面,佔地面積為41961平方米,共為4層樓,分設“機械展區、航空展區、機器人展廳……”等二十多個展區。來到門前,在房子中央刻着“四川科技館”五個醒目的銅字,在陽光的照射下更顯得金光閃閃,格外耀眼。兩邊圓形棕紅色柱子好似美不倫比了,來參觀的人更是絡繹不絕。 

  走入大門,我驚呆了!東西真是琳琅滿目,各式各樣的飛機模型,形態端莊的衛星模型,美麗的模擬飛碟飛快地在我眼球中閃爍着,令我看得眼花繚亂……“快點!再快點!”隨着這聲音,我們來到“虛擬世界”中“賽跑”這個項目。我坐在踏板機上,屏幕上的我剎那間變成了一隻豎著兩隻長長的大耳朵,一個可愛至極的三瓣嘴正與一個翹着大尾巴,昂着頭,一蹦一跳的袋鼠在賽跑呢!我想:一隻袋鼠哪能跑過我這隻兔子嗎?便慢吞吞地跳着,可它卻一個勁地頭也不望地跑。我着急了,手緊緊握住手柄,使出全身力氣地蹬着,汗水從我額角一顆顆地流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眼看就要追上了,但它也急了,又加大“馬力”……最後,我仍然以失敗而告終。 

  接着,我們又到了機器人展廳,妙趣橫生的電與磁展廳,豐富多彩的時光展廳……可最有趣的還是機器人展廳。瞧!那五個“演奏家”正合奏一曲“紅河谷”呢!它們那優雅而嫻熟的動作,可愛迷人的表情,美麗動聽的歌曲,讓人不禁豎起大拇指。此外,還有變臉機器人,在眨眼的功夫里,一張張黑臉、黃臉、綠的川劇臉譜,映入我的眼帘……個個能歌善舞,讓人們投去讚揚的目光…… 

  科技館,讓我目睹,領略了高科技的精彩!了解了世上的千千萬萬!我希望,在我重度科技館,會發現我為它增添的另一處“光彩”。

您正在瀏覽: 觀四川奇葩——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四川奇葩——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