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奇葩軼事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奇葩軼事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冤家”真是可氣.為什麼呢?因為他的不良生活習慣不止一個,很惹人厭。

  他每一次有垃圾時就隨便扔到地上,趁人不注意,用腳一踢,踢到我的座位底下,害得我被老師說了一頓。他還把水壺裡不用的水“嘩”地一下全部倒在地下,弄得很多經過他座位旁邊的同學都差點滑到。

  我們的語文老師要求我們每天上語文課時要帶教材全解。我的同桌每次都有各種理由忘帶,然後當我拿出語文教材全解時,他就一把搶過去,好像我借給他是應該的。我還能怎樣呢?反正在上課,忍着唄。看完以後,他也不把書放好,就隨手一扔,扔到地上。滿地都是他倒的水,我還得把書撿起來擦乾,再放好。這就算了。他不但不謝我,他還和他的狐朋狗友在同學生日會上,寫紙條用髒話來罵我們女生。他還有個壞習慣就是隨口說髒話,別人忙時,顧不上理他,他就習慣性地說一連串髒話來罵他……

  這就是我那集萬千壞毛病於一生的極品男,我的同桌“冤家”。

  四年級:紫色蠶寶寶

您正在瀏覽: 校園奇葩軼事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奇葩軼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