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小朵奇遇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小朵奇遇記(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安小朵睜開眼睛時,發現身旁有着悅耳動聽的鳥鳴聲,自己正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身旁百花盛開,時而還會有幾隻小動物經過。她又發現,她的小貓仔、小挎包還有死黨夏真真都不見了,而留在身邊的是一隻小貓咪和一隻小兔子(都是活的),小朵跌跌撞撞的向前走着,這時,她身旁的小貓咪竟然說話了:“小朵,你向前走20步,遇到荷塘時從左邊繞過,走13步後走下樓梯。”小朵先是一驚,隨後便按照貓咪說的走了下去。 

  小朵來到了一個黑乎乎的,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正當小朵感到絕望時忽然,她眼前突然一亮,那光亮的使小朵睜不開眼睛,小朵摸索着向前走去,接着,她見到了一個貌美如花的長發仙女——金黃色的頭髮;白色的頭環;嵌着珍珠的白色紗裙。仙女親切地對她說:“歡迎你來到光之使者聖潔靈地,我有一個任務要交給你…………”仙女說完后漸漸地化作了N個小星星,小朵、貓咪、小兔的身上都被附上了一顆。忽然,小朵隱隱約約的看到一個黑影從眼前閃過,小朵二話沒說就追了上去,她跑着跑着,身邊的小兔又冒出了一句奇怪的話…………(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安小朵奇遇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小朵奇遇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