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小朵奇遇記(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小朵奇遇記(1)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安小朵剛起床,就鬧着爸媽去白水湖划船,於是他們就出發了。小朵帶上了自己心愛的米黃色小貓仔,挎上姐姐的粉色小挎包,同媽媽爸爸一起搭了一輛公車,“向白水湖,前進!” 

 他們坐的是一隻可愛的小兔船,小朵旁邊坐的是超級死黨:夏真真。就這樣出發了!?他們的船行駛到了湖心,這時,真真聽到岸邊有人在大喊着小朵的名字,就趕快叫住了小朵,可就當小朵和真真轉頭望時發現岸邊已經空無一人,爸爸媽媽也突然不見了。他們這可慌了,拚命的大叫起來,這時他們坐的船也在瘋狂的旋轉着、行駛着,時不時都有翻過來的可能。也就在這時,他們的眼前忽然一片漆黑,當小朵睜開眼睛時,看到的不是一片凄涼的景象,而是……(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安小朵奇遇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小朵奇遇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