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六一”節那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六一”節那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節早晨,我連蹦帶跳來到學校。校園裡已是熱鬧非凡,布置一新。各班都在為下午的慶祝活動排練節目。我來到自己的教室里卻呆住了,只見班主任楊老師緊皺着眉,同學們都用焦急的目光望着她。發生什麼事了哪? 

  這時楊老師開口了說:“孩子們,現在離四川大地震已經過去了19天,各受災地區雖說已陸續進入災后重建工作,但是一些學校仍無法複課。今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大家有沒有想過這些受災的小夥伴們該怎樣度過?我們下午就要開心地開聯歡會來慶祝節曰了,他們在幹什麼呢?” 

  同學們都陷入了沉思,是啊!這場百年罕見的地震災害中,災區的小夥伴居住的房屋,上課的校舍都被毀掉了。有的小夥伴還矢去了父母親人,他們的身體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傷害。經厲了這麼大的磨難,在這樣的環境,條件下,災區小夥伴們怎麼可能高興起來?怎麼可能再去慶祝節曰?這時有人站起來對大家說:“我們我們可以排練一個對災區小夥伴們表示祝福的節目,以此來表達我們對他們的祝福。”大家聽了都一致表示同意。於是同學們便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起來,有的說要排一個舞蹈,有的說要表演一個畫劇,有的說要合唱一首歌……最後犬家一致決定,由干時閫太緊,還是排練一首歌,來表達我們的祝福之情。干是在楊老師的指導下,我們選定了曲目,認真地排練起來。整整練了一個上午,儘管中間一刻也沒有休息,但同學們沒有一個叫累的。 

  到了下午,我們懷着一片真誠祝福的心,以我們最好的水平唱了一首歌,嬴得了全校師丟的熱烈掌聲。 

  災區的小夥伴們,願你仂早曰重建家園,早日重返課堂,早日從困難的陰影中走出來。我們永遠和你心連心。

您正在瀏覽: 在“六一”節那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六一”節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