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一) 標籤:魔咒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公主王子作文 王子與公主作文

“緋露!”皓晨拽住緋露,“緋露,別跑了.” 

  尤洛也追上來,他低下頭,像個做錯事的孩子:“緋露,對不起,我……” 

  “到底是怎麼回事?”緋露問道。幾滴眼淚打濕了她精緻的臉。 

  皓晨也問:“是啊,到底是怎麼回事?緋露明明告訴我是你請求你父王,你和緋露才沒有打算結婚的啊。” 

  “這……”尤洛看向地面,說:“事情是這樣的……”他把四年前的事情全都說了出來。 

  “緋露,對不起,我也沒有辦法啊,如果不聯姻,那你父王就會發動戰爭的。” 

  “……”緋露不說話。 

  “原來是這樣。”皓晨看着尤洛,“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們,而選擇隱瞞呢?” 

  “因為,我不想讓緋露難受”尤洛依然低着頭,像是自言自語一樣,“都已經是定局,不如讓緋露開心地過完這4年。”尤洛臉微紅,“那時,我已經很喜歡緋露了,很喜歡。我……想試一試,看緋露能不能喜歡上我。可是現在……唯一的希望也……破滅了。”說完這番話,尤洛的表情很憂傷。 

  “……”緋露還是沒說話,只是兩隻手緊緊地握在一起。可以看出來,她很混亂。 

  皓晨看看緋露,也無語了。 

  三人沉默着。 

  …… 

  過了一會,緋露拭去了眼淚,拉住皓晨和尤洛的手,露出勉強的笑容,說:“我們很可笑啊,這麼簡單的事情,我們竟然在苦惱。” 

  皓晨和尤洛不解地看着緋露。 

  她問尤洛:“尤洛,你還喜歡我嗎?” 

  尤洛點點頭,但顯然沒明白緋露的意思。 

  “那麼,你呢?皓晨?”緋露又問。 

  皓晨說:“當然。可是,緋露,這能解決什麼問題呢?” 

  “我要介紹個人給你們。” 

  “什麼?”皓晨和尤洛一齊問。 

  “我的朋友,若琪。” 

  “那是要幹什麼?”皓晨問。 

  “現在,情形很複雜啊。也許這個做法很奇怪,可是,我覺得這件事就得這麼辦。”緋露說,“我的這個朋友,皓晨你見過。” 

  “……我想起來了,原來有個和我們差不多大的女孩經常和我們玩……” 

  “嗯,就是她。皓晨你應該記得,她很漂亮,也很聰明,是完美的女孩子。她喜歡畫畫,尤其喜歡畫野花,她也喜歡彈小提琴,還有跳舞……” 

  “等等!”尤洛打斷她,“緋露你到底要幹什麼?” 

  “我想,把你們其中的一人讓給她。”緋露鄭重地說,“雖然我這樣說很不尊重你們,但是,我覺得這樣是最好的選擇。我想把她請來,讓你們相處看看,你們誰有感覺,就……娶她吧。她也一定會同意,因為你們都是很好的男孩子……你們,同意嗎?” 

  “……緋露,不要這樣做。”尤洛雙手拉住緋露的右手,看着她的瞳孔,滿臉的認真。 

  皓晨說:“尤洛,試一試吧。不然,我們只有一決勝負了,這樣不但會傷了友情,失敗的一方會很痛苦。這樣做……會好些吧?” 

  尤洛聽了這話,鬆開了緋露的手,低聲說:“好吧。” 

  {未完待續} 

(大家評論看看,誇獎批評我都會接受,看到評論小笑就會很開心啊。下次,緋露的好友就會出場了!)

您正在瀏覽: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