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6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就到了賽爾歷3514年了,而我們經過奮力的修鍊,我已經成為了82級的里奧斯,而我的好哥哥——烈焰猩猩也因為融合之後,成為了強大的魔焰猩猩,技能是強大的魔焰裂空擊,絕命火焰和飛葉風暴,還有覺醒,巴魯斯姐姐也成為了魯斯王,很厲害,會高壓水槍,湍流龍擊打,還有水天一色,和驚濤駭浪,而布布花,也變成了麗莎布布,會金光綠葉,粉末擊打,還有寄生種子,我呢,技能不定,有時要加上怨念和陰謀,但有時又要回擊,所以說,我是主人的好夥伴。 

  這一天,主人帶我們來到了精靈太空站,準備挑戰勇者之塔,但是反物質世界中,傳出了很強烈的氣場,不由得將我們吸了進去。我們進到去,發現一隻黑色超能nono在裡面,主人碰了碰他,傳出了一陣精靈的聲音,說:“在反物質世界中。所有的人都會死亡,要看你有沒有本事出去!”說罷,超能nono變成了一個迪爾克,我碰了碰他,他強制拉我進入了戰鬥,糟了!他不是迪爾克,是一支巨型仙人掌,但它是黑色的,只有六隻手才忽閃忽閃變成綠色,,主人查看精靈圖鑑,叫道:“里奧斯,注意他,他不是巨型仙人掌,他的名字叫卡特斯!千萬要注意他的捨生撞擊,如果扣至0體力的時候,他就是不死真身了!你要在五回合之內幹掉他!”我高興呀,我對着他使出了密集火網,他頓時就空掉了50%的體力,他便馬上出了捨身撞擊,我避開了,隨後對他使出了烈火燎原!他卻沒有什麼反應,原來他有一半屬於黑暗的,火系招數他也不怎麼怕,但這回不一樣了,我又出了烈火燎原,他真的死了! 

  呼——真險呀,他真強!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