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十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十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魔宮的一連好幾天,我都魂不守舍的,喝湯用筷子,把左腳伸進右邊的鞋子里…… 

  柳絮似乎也注意到了,還幾次都欲言又止地,看得我都不舒服。 

  “柳絮,陪陪我,好么?”一大清早,就遇見了柳絮。 

  柳絮看看我,點頭,“馨紫,最近你怎麼了?魂不守舍的?和我說說” 

  “我,我去過林府了,而且,而且見到了父親,他瘦了很多,很恐怖的樣子。”我低着頭,輕輕地說,還不住地觀察柳絮的表情。 

  柳絮有點兒吃驚,她也沒想到吧,父親竟會這樣。 

  “我想出去走走。”不等柳絮接口,我拉着她,“陪我去嗎?我們去和母后說說,她會同意的。” 

  柳絮愣愣,“我恐怕不行,最近魔宮總是被攻擊,我必須調整調整。” 

  “我自己去。” 

  “你?你?”柳絮有些不相信,還一連說了兩遍。 

  我點頭,揮揮手,直奔向母后的寢宮。 

  “母后!母后!”一進門,我大嚷。 

  母后沒想到我會這麼早來找她,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急急忙忙跑了出來。一見我好好的,長長舒了一口氣,自故找把椅子坐了下來。 

  “我決定了,我要去人間散散心。一。個。人。去。”我還一字一頓地把“一個人去”四個字重重地說了一遍。 

  母后嚇了一跳,“不行,你太小。會受傷的。我可受不了這打擊。”母后直搖頭,堅決反對。 

  “母后!我沒事的,我不小了,都18了,還小?母后……”我一個勁兒死磨爛打。 

  “你真的決定了?”母後有點兒動搖了,“發生什麼事可別怪母后哦!” 

  見我一個勁兒點頭,像雞啄米似的,母后才勉強答應了下來,不過條件是不可以丟了我們魔族的臉。 

  太棒了!明天就出發。夜裡,我一個勁兒重複着這句話,反覆……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十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十一) 暫無評論